畅饮满杯月光✨  

VOCALOID曲乐(伪)N题之五

1.拨开沙粒所模糊的视线,眼前是分明的指向标,即使离开了我也没关系。因为那融化在布满马赛克的舞厅里所留下的哒哒声,少年少女所庆祝着happy birthday,这所有的回忆,都会在这个星球上重新浮现出来。——《砂の惑星》
2.如果捉迷藏永远都不会被发现下去的话,那就给我好好应对下去。如果能够一直说NO就可以解决一切的话,那就给我用那张撕裂的嘴巴一直说下去。既然没有办法好好应对,那就好好欣赏你的头颅被我瞄准之后所迸溅出来的火花啊。——《HIBANA》
3.以声音所描绘的那能把漆黑的夜晚变为深蓝的光,纵使梦无法再轮回第二遍,那言语所诉说的,也不会在第二个夜里所消失。因为,我会在之后千千万万的夜里,再次唱响这样的音符。——《nocturnal》
4.你的梦想,我的梦想,加在一起就是我们的梦想。用我的声音所唱响的歌谣,如果能成为你心中那个闪着光芒的奇点,那就太好了。——《singularity》
5.摇晃手中的乐器吧,沙沙的碰撞声是你我心脏的跳动吗,镜子里不停地旋转着的那颗球,一定是在为你我所旋转吧。所以就不要让音乐停下来吧,这只属于我们的disco,就是这一切的联系点呢。——《Ghatto disco》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