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满杯月光✨  

VICALOID曲乐(伪)N题之四

1.一圈圈的极光在我们头顶上盘旋,在这个地球上,也有如此美丽的景致。正因为我们存活在彼此身边。让我们的歌声传达到更加遥远的彼方吧。看天空中闪烁的蓝星,那便是只属于我们的歌声所闪耀着的希望的光辉。——《blue star》

2.我是你所创造出来的东西,在这个破碎的星球上,我所知道的只有你一个人。我们相依为命互相依靠。你唤我的名字,尼亚。你问了我无数个问题,我也都一一回答,只是为什么最后一个问题,我终究无法回答上来了。纵使泪流满面再也无法见面,我也一定要告诉你,你的手,比我的手,更加温暖。——《ニア》

3.你的岁数不断增长,而我的声音一如最初的样子。所以也请像最初那样侧耳倾听吧。一年后,三年后,十年后,如果有一天我的声音也能传达到的话,我希望那也一定要是最初的那首我们并肩唱响的歌谣。——《Initial song》

4.就算现在想哭也请先等一下吧。看,我拉住了你的手,手指互相包容,感觉这彼此的温度,现在哭泣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啊。我会握着你的手歌唱,就让这份强烈的情感化为拥抱你脆弱双肩的双臂,永远,永远,直到我们一定会触碰到的未来彼方。——《hand in hand》

5.万物皆有旋律,在雨水浸润的浅葱色天空里也有这股音律存在。我现在也正对着广阔的天空歌唱啊,如果能够传达到的话,就请你再次微笑吧。看,云层之间,也有美到不可思议的色彩呢。——《smlie aga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