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满杯月光✨  

〖毕业季/三十题〗我们能相遇是不可思议的奇迹

*此文灵感源于halyosy《桜ノ雨(樱之雨)》feat.初音ミク。

*这是脑洞!这是脑洞!这是脑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自我代入是我的荣幸:-D)

*因为今年刚好毕业,所以写了三十题。虽然对于我们班级并没有多大的深厚感觉,但是听到樱之雨的时候还是泣不成声。不知道是以为MIKU美妙的声线还是动人的歌词,或是两者皆有。三年的学生时代似乎也随着缓缓入耳的歌声浮现于眼前了呢。(还有就是因为班级里有同学送了我毕业纪念,所以当时很感动,就一拖二拖三拖写完了三十题,再次表达深厚的谢意!在班级里遇见这样的人真是太好了!)

*大家看了开心就好

1.彩色粉笔浸泡的白水,黏稠的液体,五彩的彩色粉笔灰在一群嘈杂的哄笑声中静静地放在讲台的右上方。再去看时,上面已经浮着不知名的虫子尸体。而我们也在责骂声中互相捅着胳膊。

2.燥热的夏天,只隔着一层浅蓝色的衬衫,前座的女生纤细的背后映出白色的吊带衫。

3.左撇子和惯用右手的人坐在一起就是个悲剧。习惯于把书本放在左上方和一脸无辜地把课本堆在右上方。结局就是同桌再一次理所当然地从书包里默默掏出写有对方名字的笔记本,怒视了一阵,又只能泄气般地把笔记本放回桌肚。

4.刺眼的阳光下,迈开双腿的样子居然也意外的好看。

5.汗水湿润发梢,水滴从微微卷起的发尾滴下来。

6.总是被嘲笑黑板报的设计多么无趣猎奇,只能附和着调侃的笑容背后不知道藏着多少失望。

7.一次又一次地擦掉彩色粉笔的痕迹,飞扬的粉笔屑模糊了早已湿润的眼眶。

8.长跑时的视线里,只有前方一前一后的白皙双腿。

9.爬山时互相扶持的狰狞表情。

10.用修正液在书桌上写上大片涂鸦。

11.用红笔在桌上打下的草稿,在换位子的时候总是被对方抱怨不知名的同学,在心里偷笑。

12.洋洋洒洒的在纸上写下毕业是樱花瓣纷飞的日子,其实不过只有一棵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绿色香樟。

13.毕业典礼上所唱的走掉歌谣,遭到所有人的哄笑,而那笑容中有藏着多少的欣慰与感动。

14.发下学校徽章的时候,嘲笑着多么丑陋的设计眼泪却红了眼眶。

15.控制不住就加大音量的呐喊声。

16.明明可以穿上格子裙和蓝衬衫,却都不约而同地套上当时厌恶至极的白底黄条。

17.发着牢骚在毕业册上写下留言,竟也涌上说不出的感伤。

18.下意识地看向站在身边的同学。

19.装作不在意地整理刘海。

20.几次在洗漱间扬起嘴角,最后留在毕业照上的也是僵硬到可笑的表情。

21.挥手告别时,从内心涌出的情感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22.装作不在意的拥抱,却在下意识地告诉自己不要流泪。

23.从未加过的班级群,在即将离别之时把一串已经反反复复拿出来几次的号码扔进垃圾桶。

24.从垃圾桶里捡起来的纸条。

25.伏在案上再也控制不住的泪水。

26.湿润的毕业照。

27.放飞的氢气球写上敷衍的中二语句,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内心不知道有多么后悔。

28.一起收集而成的大束百合,大力抛向天空的彼方。

29.互相缠绕在栅栏上的梦想。

30.再也不会回来的3年。

2017-07-17 热度-5 初音未来VOCALOID毕业曲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