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满杯月光✨  

VOCALOID曲乐(伪)N题之一

1.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那么在面对眼前满目的夕阳的时候,拉长的影子里,也会映有你闪着泪光的笑颜吧。——《夕日坂》

2.曾经拥有过的,即将拥有到的,遇见的,即将邂逅的,希望这一切,都伴着紫罗兰摇曳着的香气里,静静地带进坟墓。——《过ぎし3月の君へ》

3.就算再也无法发出声音的你嘶裂着震动的声带,在我耳朵里,这无形的声音,也化为瞳孔里倒映的最耀眼的星辰。——《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4.十年后的我啊,你是否还在为记忆中的那个人流泪?你是否还在为自己前一秒所做的事情而懊恼?在做这一切事情之前,请抬头看看镜子里,那张,扭曲的,在记忆之海里默默哭泣的自己吧。——《letter song》

5.再多的语言,堆砌在一起,也只是随时都会被捅破的花言巧语罢了。可是为什么我还要用已经扭曲的嘴唇说出那样甜蜜如毒药的话语呢?因为啊,我可是幽灵呢。——《ゴーストルール》

6.起舞吧。在带着镣铐的脚腕上再刻上鲜红的证明,把已经涌出绯色的足尖再深深压下去,飞扬的裙裾和已经风干的眼泪一起,在聚光灯下起舞吧。——《liar dance》

7.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是刻入骨髓的喜欢,是冲破爱的喜欢。请把我,也带进你的身体里吧。——《愛言葉》

8.今天也依旧说着39,谢谢你,喜欢你,是你赋予了我生的意义,是你撕开了那层厚厚的束缚,让我能够发出这样“生”的声音。谢谢你,喜欢你。一直都要,喜欢我啊。——《39》

9.我一直都是个小丑,在原地咕噜噜地打转,只要你一扭转钥匙,我就又开始旋转。不停地,不停地旋转。是啊,就让我一直都做小丑好啦。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我却还是流下了,不属于小丑的眼泪。这就是可悲的,我的末路啊。——《からくりピエロ》

10.盛夏与太阳花,还要自行车和西瓜。每个夏天,都在一起度过。而最后,那飞驰远去的火车,才是这个夏天最后的结局。我所记得的,不是一切美好的东西,而是离别时充斥的泪水。——《タイムマシン》

11.我一定会成为比这座楼房还要高大的少女,因为只有这样,我落下的眼泪才会被你认为是下雨。——《巨大少女》

12.这大大的世界和小小的我,可是为什么就是这样一个巨大的世界,都没有那么渺小的我的容身之地呢。——《小さな世界》


2017-04-06 评论-9 热度-2 VOCALOID初音未来随笔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