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满杯月光✨  

XYZ(一)

    Y是一个流浪画家。大概是初二的时候吧,他突然对画布上的颜色和笔尖与画布接吻时的样子有了疯狂的热爱。这段时间,他幻想自己就是世界的操纵者,掌握时间,他是世界中心,地球为他转动,为他停止;为他生,也为他死。Y不知道,他在这段时间已经中了幻想的魔咒,从此再也没有得到现实给予救赎的解药。他被幻想的身姿所吸引,为她穿上华美的衣服,用贪婪的双手去触碰她的肉体。他沦陷了,他与幻想坠入爱河,从此再也没有逃脱。

    但他忘记了,幻想并不是一个专一的女子。

    Y变得孤僻,同学们都不敢接近他。原本这个个子矮小,腼腆害羞的男孩突然变得奇怪:挂在脸上的阴郁笑容,在桌面上用小刀刻的一道道划痕,经常无神的瞳孔……

   人们都说,Y被恶魔附了体。

    不,你们都不懂我。Y冷笑着,你们只是愚昧无知的动物。举起小刀的左手,指着目瞪口呆的,自称着关心他的大人们。

    Y疯了,Y疯了,Y彻底疯了。

    人们互相传告着这句话,无不对Y恐惧。

    阴暗的画室里,Y坐在月光下,油彩沾满了他的手指,用唾液轻轻舔舐,在画布上跳舞旋转,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样子,那幅画在画室的石膏与静物中格外显眼:身姿绰约的女子,诱惑的身体,与妩媚的表情,身上繁华的服装。那是——幻想。足以颠覆他的幻想。

2016-08-02 热度-5 幻想现实小说堕落连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