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满杯月光✨  

VOCALOID曲乐(伪)N题之六

1.在紧闭的厚重窗帘之外,究竟是晴天还是阴雨。若是你不存在了,关于这种事情,我也没必要知道了。掀开窗帘,只会觉得阳光实在太过刺眼了。就像我那时无法见光的空荡心房一样。啊,今天也是独自一人安然入睡的一天呢。可是就算是像现在这样蹒跚前行也无所谓,至少,这个世界上,依旧有你存在。因此,就算多一秒也好,我也要比你先走一步了。没有你存在的这个音色全无的世界,我是没有办法呼吸的啊。——《君のいない世界には音も色もない》

2. 在散布着童年玩具的房间里,现在连铁皮火车都没有办法向从前那样发出刺耳的声音了。双眼被什么不知道的东西蒙住,因此连对面的你是谁也不曾知道了。那么,无须穿鞋,就此向着那淡薄的,淡薄的黑暗里游去吧。所有稚嫩的过去都摇摇晃晃地逝去,童年吃下梦也感觉涩苦的你,在热闹到寂寞的房间里,躲好了么?——《quiet room》

3.不论何处,总是讨厌喜欢的人所爱的人呐,不管何时,都不想放弃这个黏糊糊做着虚假的乖孩子的人生啊。不管是眼球的碎冰锥也好,脸皮的直拳打也罢,这些难道都不是我们所幻想出来的宛如梦境一般的事情吗。爱的导火索烧死了人类的群居本能也切断了那条控制着我们的三叉神经。那么,就不要再无谓地崇拜着可笑的神了……等一下,所以到头来也没有听过这样的理论么。真让人失望啊,亲爱的。——《ダーリン》

4.若是让我来讲述爱的话,真是让人伤脑筋啊。让我来讲述的话,请用歌曲好吗。就算全世界都拒绝我的话,还是让我来放声高歌一曲吧。若你的眼中真的有我的话,那么,请让我将那份一直不让人察觉到的思念传达给你吧。所以请不要假装闭上眼睛,要知道,我就是为了这一点而存活的啊。——《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