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满杯月光✨  

VICALOID曲乐(伪)N题之三


1.为什么不接受我的爱恋呢?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告白却被以我只当你是朋友这种可笑的言语拒绝,在友人看来这不过个“烂大街”的故事。所以你的头,必须在绯红的美味鲜血里飞溅出来才会变得特别啊,因为啊,我曾经是那么的喜欢着你。——《痴心成疾此厢亲笔、鲜花绽放彼厢敬启》
2.在古老的废墟之中,这遗留下来的古迹只是我的朋友们的陪葬品,没有他们生命的证明,却又发着夺目的光彩。我逝去的友人们啊,听到了吗,我电子的心在几千年之后依旧在跳动呢。——《Akari》
3.电波塔的信号在光芒流转的北极夜空上发出,银河般的苍穹飘忽着绿得不真切的极光,我们手拉着手,十指缠绕着却只能感觉到彼此冰冷的寒意。只是这样也没有关系,因为那个时候在我脑海里浮现的,是那温暖橙红色夕阳下的坂道。——《银河錄》
4.能读出黑板上的汉字吗?能说出那个孩子的梦想吗?能明白为什么大人才是我们生命的目标吗?对不起,我都不知道。所以我的葬身之地,就只有在堆砌的课桌下了啊。连最后流淌在脸颊上的生命的证明,也被答题卷给覆盖了啊。——《LOST ONE的号哭。》
5.再见啦,我爱过的人和爱过我的人,因为你们都只是我的过去式啊,没有爱的话,我就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喜欢什么的,我才不需要啊。所以我最后也不过是个四肢无力的无生物玩偶罢了。——《Love doll》

2017-06-22 热度-1 曲乐VOCALOID文字五题

评论

热度(1)